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這些從習近平口中說出來,還蠻諷刺的。
超連結 NEWTALK.TW

習近平:各國應尊重「網路主權」 | 新頭殼 newtalk

第2屆世界網路大會16日正式於中國浙江烏鎮開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開幕儀式上表示,網路世界和現實世界一樣,追求自由的同時,也要維持秩序,他呼籲,各國都應該尊重彼此的「網路主權」。不過,批評者認為,中國試圖利用大會,來宣傳對於信息管控的意圖。 BBC中文網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6日出席第2屆世界網路大會開幕儀式時致詞表示,網路引領社會產生新變革,也拓展了國家治理的新領域,但他指出,「網路空間和現實世界一樣,既要提倡自由,也要保持秩序」,強調網路訊息的自由,也必須要在良好的秩序下實現。 習近平表示,各國在共同構建和平、開放的網路空間時,應該要堅持一些原則,其中包括尊重各國的「網路主權」。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