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歡迎綠色能源國家級創新園區在台南】 昨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主席發表了「綠能科技創新產業」政策。她規劃的全台五大創新園區中,將「綠色能源國家級創新園區」選定在台南近千公頃的沙崙農場,作為綠能生態系的樞紐。 對於這項規劃,我給予熱烈的歡迎和支持,更感謝蔡主席選定了台南!… 更多 沙崙地處高鐵台南站周圍,擁有交通大學台南校區光電學院,人力資源豐沛。未來「綠色能源國家級創新園區」將整合全台各地的ICT(資通訊科技)、材料、機械產業和法人、學校研究資源,將讓台南成為全國綠能產業首屈一指的重鎮。 此外,我也感謝經濟部的大力支持及工商時報的全心投入,在台南仁德舉辦第五屆「2015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 這項展覧活動媒合商機較去年成長4倍,參展家數超過230家,規模創歷年新高,顯見生技和綠能兩大產業已在台南生根茁壯,更躍升為經濟部認定的「國際性展覽」。 台南的城市建設與產業發展,一向以發展綠能為主軸。未來,若「國家級綠能研究發展中心」落腳台南,以台南現有基礎,必定能更上一層樓,不僅協助台灣發展綠色能源產業,也可將觸角伸展到國際上,對台灣的產業前景將有莫大貢獻!
圖片
留言
  • 洪佳妏
    最不環保又假掰的就是蔡英文,她在當副行政院長時追加了400多億續建核四,輪到別人執政就為反對而反對,限制國家發展,真是嘴… 更多臉難看的政客!
    要真正的非核家園是要將用了四十幾年的核一二三廠全除疫才是!妳敢嗎?(不除役繼續用老舊的廠延役將更危險,核三廠在2025年就要關
    廠除役了!)核四不啟動電從哪來?這些你們都想過嗎?不要用嘴巴環保省電,喊口號[用愛發電]真是幼稚!
    綠色執政=無能保證
    為了奪權為反對而反對,真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