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今日,立法院邀請交通部部長賀陳旦率同所屬就「復興航空停航事件暨國籍航空公司營運現況」列席報告,正宇向交通部長提出幾項建議:
1. 交通部應審慎面對各項狀況
從5月20日之後,交通部屢屢發生重大意外,顯見,交通部仍有許多地方必須更積極的改善,面對復興航空解散乙事,交通部應更謹慎的處理。
2. 民航局狀況外,應該深切反省… 更多
復興航空停飛,除了國人錯愕外,民眾對於民航局的「狀況」外更是憤怒,正宇要求交通部長,面對民航局無法如實掌握復興航空之情況,顯見行政機關橫向溝通出現問題,務必深刻檢討。
3. 復興航空員工權益應全面受保障
復興航空與其員工之「勞資談判」並不順利,甚至出現資方不理會員工訴求之現象,正宇要求交通部長,針對員工的問題務必介入協調,藉以保障所有員工權益。
4. 華航支援刻不容緩
復興航空停飛已造成許多航線出現「空窗」,正宇要求交通部長,應該由華航擔負起這些航線,以確保所有民眾「行」的權益。
5. 考量虎航與復興航空合併
虎航經營不善已是不爭的事實,為確保有限航空資源之利用,應該由華航出面,考量由虎航與復興航空合併,以利我國航空業繼續發展。
6. 空難罹難之理賠應儘速處理
至今為止,復興航空之前所造成之空難,仍有9名的家屬尚未與復興航空達成和解,正宇要求交通部,務必督促復興航空優先處理該問題。
影片
留言
  • Apple Wu
    委員可以為藻礁發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