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柯建銘表示,23年他第一次選立委時,那次也是10個候選人,當時也是第一高票當選;這次他也有信心會以第一高票當選。
超連結 NEWTALK.TW

蔡英文:與柯建銘、林智堅組成改革鐵三角 | 新頭殼 newtalk

民進黨中常會16日前進新竹市,幫立院黨團總召、立委候選人柯建銘造勢。市長林智堅與黨主席蔡英文在常會前致詞都強調,柯建銘會是新竹市建設最堅實的後盾,未來蔡英文、林智堅與柯建銘會當新竹市建設、改革的鐵三角。 為了拉抬柯建銘在新竹市的立委選情,蔡英文16日再度帶領所有中常委到新竹市召開行動中常會。記者會一開始,先播放林智堅與蔡英文分別為柯建銘拍的競選廣告。 隨後,林智堅致詞時表示,他在新竹市政的努力,要特別感謝柯建銘,「柯總召,新竹有你真好。」他說,在柯建銘的協助下,已經跟中央爭取92億元經費解決交通問題。 林智堅表示,明年1月16日是新竹蛻變的契機,新竹加速絕對不是口號,蔡英文當選總統、柯建銘繼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