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吳伯雄表示,客家人沒有太大的意識形態包袱,可以扮演兩岸和平發展的重要角色。對於有些台灣人不考慮國際是否接受,只用意識形態衝撞,大家要提高警覺。
超連結 NEWTALK.TW

促兩岸和平 吳伯雄:客家人無意識形態包袱 | 新頭殼 newtalk

中華海峽兩岸客家文經交流協會16日舉辦理事長暨理監事就職典禮,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皆出席。吳伯雄表示,客家人沒有太大的意識形態包袱,可以扮演兩岸和平發展的重要角色。對於有些台灣人不考慮國際是否接受,只用意識形態衝撞,大家要提高警覺。 朱立倫中午出席中華海峽兩岸客家文經交流協會活動,向在場近千名與會者爭取客家票支持,包括客家大老吳伯雄、客委會主委劉慶中等都出席。 吳伯雄首先致詞時說,客家人沒有太大的意識形態包袱,可以扮演兩岸和平發展的重要角色。兩岸從相互砲擊到今天和平往來,都是靠大家努力,文化交流、經濟合作,使得敵對慢慢減輕,但還有不同價值觀,需要相當長時間溝通。 他強調,…
留言
  • Annie Chen
    另一解釋,客家人無祖國嗎?客家人無意識形態,客家人腦袋都是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