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自己的健康資料自己存 - #健康存摺 懶人包💪
 
😨「醫生問我之前的檢驗結果,我根本不知道」 😫「我之前到底吃了哪些藥阿!?」 😑「之前看牙醫到底做了什麼,我真的忘了QQ」
 
💖💖💖💖💖💖💖💖快來使用健康存摺💖💖💖💖💖💖💖💖
  … 更多
📢你是不是常常有上述的煩惱呢?其實,只要一本健康存摺就搞定囉🤭
 
🍀什麼是健康存摺🍀
 
👉只要有了健康存摺,不需插卡,就可以隨時線上查詢自己的健康資料喔!
 
🍀如何使用健康存摺🍀
 
👉不管是用智慧型手機,還是平版,只要下載「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裡面就有健康存摺可以使用啦! ---------------------
 
🤣除了上述功能外,健康存摺裡面還有很多很多的驚喜喔!趕快點擊下圖,觀看健康存摺懶人包,包括如何下載等更詳細的資訊都在裡面喔↓↓↓↓
超連結 MOHW.PSE.IS

【很重要】健康存摺 - 自己的健康資料自己存

「醫生問我之前的檢驗結果,我根本不知道」「我之前到底吃了哪些藥阿!?」「別擔心,只要有健康存摺,這些問題都可迎刃而解喔!」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小編OS:這篇是因為...過年許願活動的時候( https://goo.gl/3csxzm ),許多留言都有提到健康存摺很重要… 更多 & 希望多多讓大家知道,所以小編趕快排了這篇分享姊妹站 @{健保署|nhi.gov.tw}的健康存摺完整攻略懶人包!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