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公共電視特別獨家採訪雲嘉南分署的木工選手-蘇學羿~ 學羿去年前往巴西參加國際技能競賽勇奪「門窗木工」職類金牌~堪稱台灣之光!!!好棒棒~~~~~ 沒想到國中時他還對自己的未來沒有想法~每天只知道上課睡覺晚上上網~連父母都很頭疼! 究竟學羿是如何轉變~如何與木工技藝結緣~如何力拚金牌的呢?讓我們一起期待節目的播出喔^^(目前官方只有釋出預告片段~~~~有進一步消息賈好嘉將持續追蹤分享喔!)
https://youtu.be/7am5kII7BQs
超連結 YOUTUBE.COM

就是這Young 第2集 木工國際金牌路

2015年8月15日,年僅19歲的高職畢業生蘇學羿,在巴西聖保羅舉行的國際技能大賽勇奪金牌,是台灣18年來在國際門窗木工職類競賽中再次奪冠。 蘇學羿從小學科成績不佳,媽媽認為他有學習障礙;國中時讀放牛班,上課睡覺晚上玩電腦,爸媽一度擔心他是否染毒。 蘇學羿的父母都從事教育工作,卻不勉強他走升學路線,他們以誘導的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