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荒唐!這個國家還有法治嗎?
早上一下說是檔案是機密、沒有封口費,中午又說檔案已經解密,是民眾自願提供所以給的是獎勵金。 到了下午國防部在接受質詢時,又被羅致政委員問出完全根本沒有全程錄影,整起事件一日多變,最後竟然魏當事人變成洩漏機密案被告! 黨團立委都氣炸了,這件事情民進黨一定追究到底,除了提供給魏家全力的協助外,也絕對守護所有台灣人民的權益與安全,絕對不讓白色恐怖再現! "魏姓男子在網路購買白色恐怖時期文件,遭台北憲兵隊登門搜索,今更被以交付洩漏國家機密、贓物等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已完成分案,交由檢察官黃睦涵指揮偵辦,魏男成為偵字案被告"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購買白色恐怖文件 魏男成為偵字案被告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魏姓男子在網路購買白色恐怖時期文件,遭台北憲兵隊登門搜索,今更被以交付洩漏國家機密、贓物等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已完成分案,交由檢察官黃睦涵指揮偵辦,魏男成為偵字案被告。據了解,台北憲兵隊2月19日前往魏男位於新北市八里的住處,當時未報請檢察官同意,向法院搜索票,疑由辦案人員要求魏男簽下「自願受搜索同意書」,直接進入取走3分文件,直到3月初,才致電詢問士林地檢署值星主任,本案移送與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