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岱樺自今年開始,開始推廣偏鄉書法教學的活動,期待偏鄉學童認識傳統書法之美,進而培養對藝術的興趣,特別與高雄市了凡社會服務協會及長期推廣書法的莊世杰老師合作,進行為期一年的「生活美學班-書法班」推廣課程。… 更多 「再怎麼窮,也不能窮孩子」一直是岱樺的信念,遠在偏遠地區的學生們教學資源有限,但應該同樣可以獲得相同的教育資源,過去岱樺為了彌補教育資源的不足,一直爭取各種資源進入教育體系中,例如為了不只給當地人工作機會,還能減緩人才外流,不用再離鄉背景找工作,促成林園高中、仁武高中開辦產學合作班;另外協調高餐大成為一個從國中、技術型高中到大學的完整餐旅教育體系,成為台灣第一所一條龍培養專業餐旅人才的育才庫。 爭取擴大舉辦新住民火炬計畫,讓外配媽媽到孩子的學校教母語及本國文化課程,不僅增進群族間的了解,也提升新住民的地位,在平等尊重的前提下促進對土地的認同,裨益文化融合;另外引入「教懂、教會代替教完」 的英語補救教學法,不放棄任何想學習,卻被趕進度打敗的孩子;一連串持續的奔波,都是為了教育可以向下扎根。 而今,這項生活美學班也將持續一年,擴及高雄市至少22個區,52所小學,讓學童們都可以自己完成家裡的春聯,培養他們的成就感。同時也讓學童們知道他們並不孤單,因為有來自社會眾多的資源來持續對他們的關注。
圖片
留言
  • 陳美圓
    勞動部長期以來與財團勾結,打壓受職業病勞工,本人深受其害,若不整頓請予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