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踢批批開講週二場來啦!最熱門的議題,最即時的時事,最火線的名嘴與來賓,請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踢批批開講Live》,全新上線,直播開講! 直播連結:
https://youtu.be/0vK_vLZcgJI ---
【今日開講話題】 👉 租屋黑市下……內政部補貼“看得到吃不到” 紓困忽略租屋族 真能救急??
👉 大內宣紓困4.0…“紓困孤兒”苦不堪言 政府自我感覺良好??… 更多
👉 租金高,品質差…租屋族權益難保障 光靠《租賃專法》解決??
👉 搶救租屋族! 崔媽媽基金會募款推紓困計畫 內政部還在擺爛?? ---
誰來開講 🗣蔡峻維(主持人)
🗣立法委員/蔡壁如
🗣立法委員/張其祿
🗣都市改革組織秘書長/彭揚凱
🗣崔媽媽基金會執行長/呂秉怡 ---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