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藍營緊咬蔡英文炒地,知名律師呂秋遠15日在臉書po文,打臉藍營。來看律師怎麼說!
超連結 NEWTALK.TW

藍營指控蔡英文炒地 呂秋遠提4理由打臉 | 新頭殼 newtalk

國民黨立院黨團連日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涉嫌炒作內湖重劃區土地。不滿遭到抹黑,民進黨14日赴台北地檢署告發王育敏、邱毅、蔡正元3人違反選罷法。到底蔡英文有沒有炒地?律師呂秋遠15日在臉書發文,提出4理由打臉藍營。 呂秋遠表示,「蔡英文在市地重劃的過程中,有沒有使用特權?」這是第一個要回答的問題,這件內湖重劃區土地,在74年公告細部計劃,蔡英文家族在77年購地,當時的台北市長是吳伯雄與許水德,他很難想像蔡英文(或她的家族)跟吳伯雄有任何勾結。呂秋遠還說,在公佈計劃後,隔了3年才買地,這種特權,他一輩子都沒聽過。 以下就是呂秋遠在臉書上的po文內容: 有網友想要瞭解我對於蔡英文所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