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賴清德凝重宣布:台南登革熱流行期來臨】
「台南出現今年第1個登革熱確定病例後,再獲通報2件疑似病例,面對第1個病例比去年足足提早2個月,今年可能又有一場硬仗要打。」
呼籲粉絲外出遊玩同時,多注意防範蚊蟲叮咬噢!
詳細新聞:http://goo.gl/sktuaL
登革熱知識懶人包:http://www.thenewslens.com/post/221775/ #周末好有趣
超連結 UDN.COM

賴清德凝重宣布:台南登革熱流行期來臨 | 生活 | 聯合新聞網

台南出現今年第1個登革熱確定病例後,再獲通報2件疑似病例,市長賴清德昨天舉行記者會,宣布「台南市的登革熱流行期來臨」,面對第1個病例比去年足足提早2個月,今年可能又有一場硬仗要打,他的面色凝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