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重要 #黑點疫苗處理進度更新
 
上週接獲高雄市政府衛生局通知「巴斯德流感疫苗」0.25劑型疫苗現有小黑點,跟大家update事件處理進度:
 
▶#檢驗發現:疫苗黑點不會隨注射液移動,皆係位於玻璃針筒外層係玻璃表面之摩擦痕跡,並未直接接觸疫苗藥劑。
 
▶#1月3日召開專家會議:判定應不影響疫苗安全品質,但仍要求廠商調查不良品發生原因及提出預防矯正措施。
 
▶#1月5日通知該批號可繼續使用… 更多:上週暫時封存之賽諾菲0.25ml劑型流感疫苗共12,731支,今日已通知衛生局該批號疫苗已可繼續使用,並要求衛生局/所加強檢視作業,以維護民眾接種安全。
 
完整說明請按我:https://goo.gl/kBTtKu
 
--
🤓小編提醒:「國內流感疫情下週進入流行期!」
 
幼兒是流感重症的高風險群,本季流感疫苗株與社區流行病毒株吻合,請儘速帶家中6個月以上至3歲以下嬰幼兒接種,及早獲得保護力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