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昨日,市府二樓大廳湧入了滿滿的民眾。為了讓登革熱防疫工作更順利,我們再招募了180名臨時人力,既提供市民朋友就業機會,也讓大家投入共同防疫的行列。 一位市府志工郭先生說,這段時間以來,他目睹了登革熱的嚴峻疫情,心想著「與其當志工,不如直接上第一線!」。今日的培訓會議上,可說是全民參與的最佳寫照,從18歲大學生到年長的市民朋友,不分年齡,皆有志投入這場防疫大作戰,用實際行動,守護台南。… 更多 成員中,還有一位從中國嫁來台南的新住民,在台南落地生根8年了。她對台南充滿著深厚的感情,這個城市已是她的家鄉。她投入的動機令人感動:一方面想學習登革熱的知識,另方面是要保護家人,幫助台南打贏這場蚊子戰爭。 未來,這批生力軍將投入保衛台南的防疫大作戰。這些尖兵是捍衛你我家園的一份子,期許大家,也能自我孳清、自主管理,成為他們最堅強的後盾!
圖片
留言
  • 林昱成
    明明就是行政院介入召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