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加工區從服中心, 高雄市。 3,614 個讚 · 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37 個打卡次。經營理念 以創新作為、特色行銷的理念,推動正當休閒育樂活動,以增進加工出口區員工身心靈健康,穩定區內廠商生產力量。本中心秉持以〝六心〞級的服務:『規劃細心』、『打拼用心
貼文
【從服中心】政策宣導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綠能建設】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的綠能建設,是以兼顧能源安全、環境永續及綠色經濟為目標,以節能、儲能、創能及系統整合為4大主軸推動:
(一) 智慧新節能:推動低壓智慧電表建置,再結合時間電價,讓用戶能依自己的用電習慣,參與適合的時間電價方案。
(二)… 更多 太陽光電:我國太陽電池已具有全球產業競爭力,惟仍缺乏大型模組組裝廠,將透過模組可靠度研發平台,協助產業開發高效率、低成本元件技術。
(三) 風力發電:讓台灣風場成為具國際競爭力風場,建置風電發展所需水下基礎及重件碼頭,如高雄海洋科技產業創新專區及台中港離岸風電產業專區。
(四) 沙崙綠能科學城:以建構創新綠能產業生態系為目標,帶動我國綠能產業之發展;另推動再生能源投(融)資第三方檢測驗中心,以健全我綠色金融機制,為我國發展再生能源產業開拓國際市場之利基。
http://www.ey.gov.tw/hot_topic.aspx…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