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兩邊都各有理由,感覺兩邊都不太想辯…
超連結 NEWTALK.TW

藍刊廣告遭酸錢多 朱嗆「蔡主席終於看到了」 | 新頭殼 newtalk

總統大選辯論喬不定,國民黨14日在報上刊登廣告,表明過去都是舉辦2場辯論,但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反酸是「錢太多」。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上午嘲弄「蔡主席看到了,終於知道說每一屆是舉辦兩場,而且都是由公視跟各報社來舉辦,謝謝蔡主席,你終於看到了」。 國民黨在報紙上刊登半版廣告,內文以斗大字體寫到「總統大選從來都是兩場辯論」,並在下面列出2004年、2008年及2012年3次的辯論,並寫明是由4報1社加公視舉辦。 針對此事,蔡英文上午回應,「這為什麼要登廣告呢?有話好好說就好!為什麼要登廣告?這個錢是不是太多了?」但朱立倫出席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座談會時,也受訪酸蔡「終於看到了」。 對於…
留言
  • Zheng Shing Wang
    幾十年執政還把台灣搞到這地步,想上電視耍嘴皮一晚就想硬凹回來?會不會太便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