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隊長報好康📢 ~產銷履歷要送禮囉!】 產銷履歷農產品標章是農產品的身份證,簡稱TAP標章。拿到這個小小的標章可不容易,說是要「過五關、斬六將」也不為過。 農夫們要將田間施作的過程一一登打上傳到電腦進行履歷記錄,而且所有的生產歷程必須遵守臺灣良好農業規範的相關要求、通過國際驗證機構的檢驗與稽核把關,連土壤和水質都要拿來檢測,還會有稽查人員親自到現場作抽查,就是要讓買到的人可以吃得安心、放心。 產銷履歷 推出Line@… 更多「產銷履歷農產品 好康速報」,最即時的產銷履歷資訊這裡都有!現在Line上還有舉辦抽獎活動,快到下面的網址看看怎麼參加吧!
https://goo.gl/kyI2fD #農業兒童網 #產銷履歷
生產紀錄一路追,產銷履歷農產品讓你吃得追本溯源有保障!
https://goo.gl/YKLPHu 產銷履歷兒童版 學習好幫手
https://goo.gl/7mYN5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