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12/1(二)10:20 「金色的海岸」節目,播出農村再生社區專題報導〜「庄腳所在」,介紹臺中市后里區泰安社區,嘉玲專訪泰安社區發展協會-李奇芳理事長及李文豐前總幹事,歡迎收聽!… 更多 臺中市后里區泰安社區,103年同時奪得農村再生「農村窳陋空間改善競賽」特優及「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金獎,導入火車元素,居民透過農村社區窳陋空間改善,將原本面臨拆除命運的台鐡宿舍老牆獲得保留,變身為泰安最具特色的代表作!泰安村是花卉之鄉,村內劍蘭、海芋、香水百合,花香四溢,配合觀光輔導花農農產品直銷,花卉價廉物美!不少文人雅士及產業達人紛紛注入,強化泰安浪漫緍紗元素,引進文創、規劃遊程,自行車道規劃完善,有助於休閒健身;舊泰安車站、愛勇古道、水利設施、震災紀念碑、花樑鋼橋、八號隧道等…都是極具歷史意義的文物,這些名勝古蹟,形成了泰安鐵道生態園區,值得尋幽訪勝。 漁業廣播電臺頻率為AM738、1143千赫,宜蘭1593千赫。收聽節目直播請點 http://www.frs.gov.tw/index.asp 進入漁業廣播電臺網頁後,在首頁右上方點選「線上收聽」ON Air-「現場直播」即可。如果您錯過了現場直播的時間,也可以藉由本臺網站首頁右上方「線上收聽」ON Air-「重溫節目」,點選回顧該週各廣播節目精彩內容。歡迎收聽並請批評指教。謝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