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今日媒體報導,美國第七艦隊航母群已駛入了南海,岱樺隨即要求國防部及漁業署針對漁民權益與航運安全做出應對說明。 雖然這新聞對於民眾在國內的關注並不大,但事實上是反應南海區域衝突正在升溫,台灣正面對南海區域風險的問題,這對航運業與漁民等權益、國家安全的衝擊,皆不容忽視。… 更多 報導中,美國第七艦隊的發言人刻意淡化航母群駛入南海的事實,稱是定期的巡邏,但岱樺過去與美國眾議員的交流,就曾經了解過美國他們的政治用語是非常縝密的,即使真正衝突升高,也不會輕易在言詞中透漏重點。 但對中國在南海堡礁軍事化的行為,美國早在先前就提出抗議,並且在前幾天就由美國國務卿John Kerry在3月1日時又再度針對中國南海一事提出批評,這些都是透露出不尋常的訊號。 岱樺身為立法委員,必須提醒大家,除了國內的議題外,國際上的區域風險對台灣漁民及航運產業的權益影響是非常大的,岱樺會積極為國家安全與人民權益把關,絕不輕忽怠惰,一定守護好台灣人民的利益。
圖片
留言
  • Brian Lin
    委員真的很認真,關注的議題也很多元及專業,台灣若能多些像妳這樣的立法委員,一定是會是一股向上提升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