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館東館西的四月】史前館將於4月23、24日參加新北市政府主辦的「新北市考古生活節」考古好友派對活動,除了可以回答您關於史前文化的問題以外,還帶來了免費的Diy活動呢!!屆時記得來史前館的攤位逛逛唷!
相關內容請參考:https://goo.gl/rmDVVE 四月22日有場很棒的演講「原住民族文化資產保存再思考」,對於原住民有興趣的您,絕不可錯過!! 另外本館持續在每週三~日的早上10點至16日,提供付費Diy活動,不用申請,到現場即可動手作唷!! 每月主題導覽,四月份是跟大家簡單的介紹陶器,及陶器拼圖體驗,記得開館日的10點,及15點各一場,每場30分鐘,很適合親子一起來參加。
-
<公服小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