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 颱風過後 芭樂、香蕉農損嚴重 😢😢 上周莫蘭蒂颱風的強風豪雨影響,造成不少農業災情,南台灣的高雄、屏東以及外海的金門、澎湖損失嚴重;前五大受損農作物分別為芭樂、香蕉、棗、蓮霧及高粱。 農糧署推出平穩菜價措施,除了大台北地區的172家全聯超市以外,還和農民團體結合北部地區家樂福8分店、遠百愛買6分店等量販店,設置「平價蔬菜專區」。… 更多 另外,東部地區花蓮縣蔬菜運銷合作社指出,高麗菜每顆飆破百元,合作社已釋出冷凍高麗菜,以平穩菜價。 參考資料來源:
🌺 莫蘭蒂颱風農業災情報告
https://goo.gl/aoTQ8U 🌺 中國時報
https://goo.gl/2L6yGr 🌺 青年日報
https://goo.gl/QjdRGS #農糧署 #花連線蔬菜運銷合作社 #莫蘭蒂 #颱風 #農損
超連結 COA.GOV.TW

105年9月莫蘭蒂颱風農業災情報告(農委會)

  臺灣地區自9月14日起受莫蘭蒂颱風強風豪雨影響,造成農業災情,經本會畜牧處、農糧署、漁業署及林務局彙整各直轄市、縣市政府查報資料(至9月19日18時止),說明如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