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反叛組織堅持,敘利亞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將不得參與其中。
超連結 NEWTALK.TW

敘利亞叛軍同意和談 但拒阿塞德加入 | 新頭殼 newtalk

敘利亞問題終於獲得進展,來自各方的反叛團體在利雅德協商中,同意將建立一個聯合組織,並願意與敘利亞政府軍的代表進行談判,但是反叛組織堅持,敘利亞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將不得參與其中。 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報導,在利雅德為期2天的談判當中,來自各方敘利亞的反政府軍團體終於同意,將在聯合國的主持下,與敘利亞政府代表進行談判,但他們也堅持,敘利亞總統阿塞德將不得參與此次會談,並指出,阿塞德未來也不會在敘利亞有任何位置。 其中一支反政府軍發表聲明指出,政治協商的目標便是建立一個基於敘利亞公民權,但沒有阿塞德或其政權人物在內的國家,或者是不包含他們在內的未來政治安排。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