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對於綠營質疑妻子高婉倩的土地投資爭議,朱也建議對方要有常識,爆料太離譜已不值得他回應。
超連結 NEWTALK.TW

批綠營沒常識 朱立倫:總忘記4指向著自己 | 新頭殼 newtalk

王如玄軍宅炒房案延燒多時,藍營近日反守為攻,追打蔡英文「神投資」內湖重劃區土地一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11日受訪時,呼籲外界要用相同標準檢驗,他批評,民進黨的特點就是一隻手指著別人時,忘了4隻手指向著自己。對於綠營質疑妻子高婉倩的土地投資爭議,朱也建議對方要有常識,爆料太離譜已不值得他回應。 朱立倫中午參加「慶祝對日抗戰勝利70週年暨退役將官歲末聯誼餐會」,被問到深陷軍宅風波的王如玄為何沒有出席,他解釋,王如玄有她的行程,11日的活動目標是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同台。不過,洪秀柱也因為另有行程晚到,2人最終沒有同台。 針對國民黨立院黨團不斷質疑蔡英炒作地皮,但民進黨解釋為「投資」,朱立倫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