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韓國官員表示,目前全昶漢仍是嫌疑犯的階段,日媒不該刊登臉部照片和全名。
超連結 NEWTALK.TW

爆炸案嫌犯個資照片曝光 韓向日抗議 | 新頭殼 newtalk

日本靖國神社11月23日公廁爆炸事件,日本警方鎖定1名27歲韓國男子全昶漢,並在他9日再度飛到日本東京後逮捕。由於日媒屢次公布該男子個資,甚至公布了長相的報導手法,韓國政府10日向日本政府提出抗議。 日本警方在調查靖國神社男廁爆炸案,調閱監視器影像發現,全昶漢下榻於靖國神社附近的飯店,23日上午拿著紙袋去靖國神社,當天上午10時左右,靖國神社男廁便發生爆炸,案發後當天,他就搭機返回韓國。 9日上午,全昶漢從韓國首爾搭機抵達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時,警方以他涉嫌無故入侵建物為由逮捕,但全昶漢否認犯行。 日媒今天報導,警方調查發現,從在爆炸案現場找到的菸蒂中,檢測出與全昶漢留在下榻飯店衣服上的DNA類型…
留言
  • Chan Laechan
    寫是寫容疑者,但這是「逮捕」,已經很確定他就是犯人了,每個入境日本的外國人都要按指紋,再入境被逮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