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國民黨立委陳根德遭踢爆以「林業設施資材室」名義,在都市計畫保護區內違法擴建家族宗祠「穎川堂」,卻可能經由內政部的同意就地合法化。
超連結 NEWTALK.TW

藍委違建就地合法?王寶萱促監院調查 | 新頭殼 newtalk

國民黨立委陳根德遭踢爆以「林業設施資材室」名義,在都市計畫保護區內違法擴建家族宗祠「穎川堂」,卻可能經由內政部的同意就地合法化。綠社盟立委候選人王寶萱10日赴監察院陳情,要求徹查內政部是否有行政違失,以及當年的桃園縣長吳志揚等人為何放任藍委大蓋違建卻未處理。 《壹週刊》近日爆料陳根德於蘆竹區內都市計畫保護區山坡地上,以「林業設施資材室新建工程」的名義,蓋起家族的豪華宗祠;陳根德事後承認,他的確曾在農業用地上修整祖墳,而這些祖先的遷葬,是必須配合桃園航空城計畫而被迫遷移的,他在土地使用的程序上確實有疏漏。陳根德也說,此案已經遭蘆竹區公所查報並開罰3次共32萬元,他也坦然受罰、繳清罰款,目前也依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