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岱樺今日陪同蔡總統一起參加在新竹的台灣半導體產業座談會,以經濟委員會召集委員的身分,聽取業者對於半導體產業的意見,對民進黨在立法與政策上能提供怎樣的幫助。 半導體去年為台灣帶來的產值約2.3兆元,是全球半導體業的第2名,還佔了台灣出口值的1/4,帶動相關產業達4.5兆元。 但同時我們也看見去年全球半導體產業增長下滑,台灣因為下滑幅度較小才勉強成長居冠。 所以我們一定會警覺,積極聽取產業意見提供給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做為未來審議相關議題的參考,使台灣半導體產業的成長能夠保持先鋒,為台灣國家富強做出更多貢獻。
圖片
留言
  • 何庠霖
    半導體為我台灣尚可與世界抗衡之核心技術…對於台積電參予大陸投資我絕得需謹慎…研發16代技術應根留台灣…、否擇面對紅色供應… 更多鏈衝及、我方進可攻、退可守:我方大可不用擔心IT產業核心技術被仿冒。IC設計也應將研發留置於台灣、代工部分東南亞及大陸分散設廠(風控管理)前置做業要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