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企業專訪】
「我們釀的不僅只是一杯啤酒,更充滿釀酒人對台灣這片土地的關懷與熱情!」
究竟,由6、7、8年級生共同創立的啤酒頭釀造,是如何讓茶啤酒在國際上發光發熱?對於創業與尋職,又有哪些建議與看法?就讓啤酒頭釀造創辦人宋培弘、葉奕辰娓娓道來。
專訪全文》http://ppt.cc/fiEVT
(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台灣就業通 提醒您)
超連結 TAIWANJOBS.GOV.TW

台灣就業通 - 正港MIT精釀 茶+酒迸出好啤味

不論是三五好友相聚小酌,還是拜神祭祖,或是調味入菜,酒,一直都跟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不過,談到酒,絕對少不了「啤酒」這一味,除了一般人所熟知的台灣啤酒、青島啤酒、德國海尼根、美國百威啤酒外,近年來,在台灣啤酒界興起一股新風潮,那就是「精釀啤酒」(Craft Beer),它不僅瓶身設計新穎,品嘗起來口感獨特,就連酒名通常也很耐人尋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