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美國政府8日發表聲明指出,將把朝鮮戰略導彈部隊(Strategic Rocket Force)納入正式制裁對象,對其在2014年實施一系列的導彈試射做出回應。
超連結 NEWTALK.TW

美財政部對朝鮮戰略導彈部隊實施制裁 | 新頭殼 newtalk

美國政府8日發表聲明指出,將把朝鮮戰略導彈部隊(Strategic Rocket Force)納入正式制裁對象,對其在2014年實施一系列的導彈試射做出回應。此外,亦有其他3家公司與6位朝鮮官員也被列入此波制裁名單中。 韓聯社報導,美國政府8日將朝鮮指揮導彈發射任務的人民軍戰略導彈部隊,正式納入制裁的對象。外界解讀,此舉無疑是對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發展遠程導彈以及潛射導彈的企圖心,所展現的強硬態度。 報導指出,美國國務院以及財政部海外資產控制辦公室(OFAC),以涉嫌違反美國行政命令為由,在這波制裁名單中,納入朝鮮的4個組織以及6名官員。4個組織內,除了人民軍戰略導彈部隊外,還有3家船運公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