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妳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那溫柔的痛我記得清楚~~~~
超連結 NEWTALK.TW

王如玄軍宅 段宜康:還有5筆沒說清楚 | 新頭殼 newtalk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8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經手軍宅始末,不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9日表示,王如玄僅公佈國稅局已經銷毀報稅資料的債權轉移紀錄,「現在完全查不到(稅)」。段宜康指出,王如玄還有5筆7年內、國稅局還查得到稅的交易未說清楚,他質疑,正因為王沒申報,所以不能承認?「不說明的話,我們只好追問」。 段宜康上午在立法院受訪,對於王如玄坦承投資7戶軍宅,段表示,國稅局對於所得稅報稅資料的保存期限是7年,而王承認經手的交易,最晚時間在2003年,因此國稅局完全查不到稅。 不過,段宜康進一步指出,王如玄仍有2005年尹先生、周先生,以及2008年、2011年和2012年共3筆包含謝惠珍的2筆債權申報…
留言
  • 王文光
    段宜康此言差矣!應該深入了解的是,王如玄有什麼撇步能夠這麼買賣軍宅!最好是敦請王如玄到職訓中心開堂授課,讓大家能跟著軍宅女王學到這方面的一招半式,那朱立倫的什麼「追薪學院」,也不過就是笑話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