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普亭指出,俄羅斯過去一直視土耳其為友好國家,以及反恐的夥伴,從未想過會遭受如此「卑劣、背叛的襲擊」。
超連結 NEWTALK.TW

普亭:俄戰機黑盒子將能夠揭露真相 | 新頭殼 newtalk

俄羅斯總統普亭(Vladimir Putin)週二(8日)從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y Shoigu)的手上,接收上個月遭土耳其擊落戰機的黑盒子。普亭表示,黑盒子應該於國際專家在場的情況下打開,才能揭露出這起背叛行為的真相。 今日俄羅斯報導(RT),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週二將日前遭土耳其擊落的俄羅斯戰機黑盒子,交給俄羅斯總統普亭。蕭依古表示,此次搜救行動是由敘利亞的特種部隊所執行,並由他們找到了飛機墜落的地點,他強調,在地面「積極」湧入該區的敘利亞武裝份子,則沒有任何機會能夠從飛機上取得任何殘骸。 普亭說,「據我了解,這份飛行紀錄將使得我們能夠有機會得知這架俄羅斯蘇24戰機,從起飛到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