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留言抽好禮!! 快帶著你的小折出門去!!】
台灣騎跡在明天就要出發環島了~ 快來幫他們加油順便抽獎!!
只要👉在11/5 7:20AM在臺灣自行車節播留言👈
或 👉陪騎環島,再拍照上傳👈,就有機會抽到Apple watch、小米手環等大獎喔!!
我要參加啦~~ https://goo.gl/uqhpEL
#台灣騎跡 #騎遇福爾摩沙 #台灣自行車節
分享 臺灣自行車旅遊節
陪騎行程陪騎號召要開始啦!!<br>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br> 這個梯次的環島活動,觀光局將特別號召二種好朋友 1.觀看粉絲頁直播影片並留言。<br> (11/05 7:20 開播)<br> 2.車友實地陪騎打卡拍照上傳到這個留言串。<br> (騎士團最新動態:<br> http://2think.com.tw/demo/formosa-900-2016/teams.html)<br> 只要符合上述條件之一並於在11/13 24:00前,… 更多<br> 完成有效留言,就有機會抽大獎唷! 留言格式: 1. 臺灣自行車節直播影片粉絲加油留言: 2016 #臺灣自行車節 系列活動,為全省環島單車騎士加油。<br> Tag 3位好友 我們一起去玩吧!! #台灣騎跡 #大手牽小手大家來旅遊 2. 陪騎車友:<br> 上傳臉書打卡截圖並留言至本串流言中 2016 #臺灣自行車節 系列活動,騎遇福爾摩沙 ,陪騎環島趣。<br> Tag 3位好友 我們一起去玩吧!!<br> +上傳臉書截圖。 #台灣騎跡 #大手牽小手大家來旅遊 活動贈品: 1. 臺灣自行車節直播影片粉絲加油留言:<br> (1)喔熊專屬小米手環:5名 <br> (2)喔熊漁夫帽:15名<br> (3)悶燒罐 :3名 2. 陪騎車友專屬:<br> (1)小米行動電源:9名 (1名/天*9天)<br> (2)Apple watch:1名 活動規則: 1.陪騎者規則:注意自身騎乘安全,聽從騎士團的行進指揮,協助騎士團的交通管制維護,當一個有水準的陪騎者。 2.11/5-11/13環島期間,與福爾摩沙騎士團一起陪騎的車友,可利用車隊休息時間與福爾摩沙騎士團的其中1人+1車,陪騎者的1人+1單車合照,當場拍照、在臉書打卡,之後將個人的臉書截圖,上傳到台灣自行車節粉絲頁的活動留言中,始可參加抽獎。 3.為求安全考量,凡單車騎乘行進間的陪騎照片,將不列入抽獎。中獎者的照片或陪騎行為, 如經查證為造假者,亦將取消其中獎資格。 4.粉絲留言及陪騎者的留言,留言格式請參照留言格式,將於11/13 24:00截止,並於有效留言中,最後抽出幸運的中獎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