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朱立倫認為,雖然有些民眾不滿公務員,他可以理解,但是,用汙名化、貶抑的方式,說公務員都是支持哪個政黨,或是哪個政黨特別照顧,絕無此事。
超連結 NEWTALK.TW

談年金 朱立倫:某政黨長期汙名化公務員 | 新頭殼 newtalk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8日下午與公務人員對談,談到軍公教,朱立倫批評,某些政黨、政治人物長期汙名化公務人員、軍公教,造成社會對立,讓公務員的士氣受打擊。他認為,公務員是國家的,不能說公務員都支持哪個黨,包括民進黨、親民黨都應肯定公務員,不要表面做一套,私下又是另一套。 朱立倫下午4時出席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104年度擴大幹部會議,夾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3時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5時之間入場。他致詞時表示,自己不是為了選舉拉票才來,他自己就是出生在軍公教家庭,後來當教授時也是公務員。他認為,社會上應該飲水思源,尊重前輩對大家的付出,軍公教要家庭溫飽及尊嚴,很高興三黨總統候選人都能在這裡對公務人…
留言
  • 台中市政圓桌
    "消失的台中橘線捷運"
    交通地政委員會把雙港輕軌可行性評估預算(1200萬)通過一、二讀
    再過三讀,台中橘線捷運將徹底的… 更多消失了!!!
    要蓋平均時速只有25公里的"輕軌",那倒不如蓋高架的BRT還比較快!!!
    而且輕軌的路線會避開人口稠密區,只是為了省錢,卻忽視市民高運量的區段(避開了中清路段)。並會與財團聯合開發結合在G8站交會利益驚人??
    到底是要蓋給觀光客坐?還是給市民大眾運輸的福利??
    交通地政委員會成員共9人,列出議員名單如下:
    陳世凱(霧峰區、沙鹿區立委參選人)、 范松育(北區)、 謝明源(北屯區)、 林碧秀(大里、霧峰區) 、台中市議員 張滄沂(大里、霧峰區)、 楊正中(西屯區)、 楊永昌議員服務處、 劉士州議員、 台中市議員何文海
    希望議員們要把市民利益大於財團利益,如輕軌虧損,或地下亂鑽造成居民抗爭,變成蚊子輕軌.....等,這些議員都須負政治責任。
    我們會在下次市長選舉再次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