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下午表示,這件事牽涉到王如玄的誠信問題,至於王如玄8日的解釋,就交由社會自然形成意見。未做其他評論。
超連結 NEWTALK.TW

王捐1380萬滅火 小英:交由社會形成意見 | 新頭殼 newtalk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8日召開記者會,說明軍宅細節,並表示將獲利1380萬捐出。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下午表示,這件事牽涉到王如玄的誠信問題,至於王如玄8日的解釋,就交由社會自然形成意見。未做其他評論。 蔡英文下午赴劍潭出席台北市第2梯次百工百業蔡英文社團後援會授旗,會前接受訪問。針對王如玄下午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軍宅細節,並表示將捐出投資獲利1380萬。蔡英文表示,整個事件都希望王如玄對社會清楚交代、回應社會質疑,因為這牽涉到王的誠信。至於王如玄8日的表現「就交由社會自然形成意見」,未對王如玄的回應多做評論。 媒體詢問,民進黨7日表示朱立倫的「三弓四箭」產業政策大多與馬政府的經濟政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