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交通是一座城市的命脈,同時也是最貼近民眾生活的建設。除了能帶給市民便利的生活外,更可促進地方發展,為各地帶來無限商機。我上任後積極推動「#新北三環六線」工程,周遭交通環境及土地開發也同時進行中。目前新北市交通建設進度如下: 🚇 #新北環狀線:今年底第一階段就要完工通車,而居民擔心的噪音問題 新北捷運局 市府捷運局團隊透過 #軌道拋光、#車輪整圓、#彎道加速、#自動噴塗潤滑系統 及 #設置隔音牆 或 #吸音板… 更多 等方式降低噪音分貝。
🚇 輕軌系統:#淡海輕軌 #藍海線 第一期和 #安坑輕軌 希望能在2022年陸續通車,包括 #五泰輕軌、#八里輕軌、#深坑輕軌 都正進行可行性研究報告中,期盼在2030年新北捷運路網能有全面性的串接。
🚇 發展 #智慧交通: 新北交通族 市府交通局團隊推動 #自動駕駛電動巴士,將於2020年上路測試。結合 #AI人工智慧 和 #大數據 建置 #智慧運輸中心,也將在2022年完成。並持續增設 #智慧公車站牌 ,到2022年時將累積2,200座。
🚇 #淡水河北側沿河平面道路:9月份環評初審通過後我們仍要繼續努力,將持續與 #台北市 來協調,也會直接到大會去說明和報告,盡全力解決淡水交通壅塞問題。 新北市位在 #大台北生活圈 的中心,希望能在交通打通後與周邊縣市有更緊密的合作與連結。#塞車、#違規、#停車不易 等各種交通問題皆為民怨之首,我也時常在臉書上看見網友向我陳情各種交通狀況。交通建設並非一朝一夕可完成,但 #新北市政府 絕對會加緊腳步盡速達成目標,該協調、該出面、該解決的我們絕對主動出擊,不讓大家失望。 ✉️趕快加入侯Sir的LINE官方帳號,重點市政與精彩直播不錯過:https://line.me/R/ti/p/%40nxh7243v
📷想更貼近侯Sir的日常,快加入IG官方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hou.yuih/ #新北任我行 #新北大工程 #三環六線我們實現 #安居樂業
影片
留言
  • 王務本
    新北市創新建設全國第一,朱市長.侯市長都是最為人民打拼的好市長都是國家的棟樑!
    台北市.基隆市應該併入新北市,就會成為世界級第一流大都市,精簡組織更有利整體發展 ,侯市長是最佳市長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