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中石化認為,前台鹼公司所產出的戴奧辛並非致命的戴奧辛,與當地居民染病不具有相關因果關係。
超連結 NEWTALK.TW

批少數人予取予求 中石化:一定會上訴 | 新頭殼 newtalk

纏訟7年的台南中石化安順廠址遭戴奧辛污染國賠案7日一審宣判,經濟部及中石化判賠1.6億元。對此,中石化晚間發表聲明,指中石化整治多年,但有少數人利用此案予取予求,因此決定上訴,以維護全體中石化股東之權益。 中石化表示,此案雖然為國營時代台鹼公司所產生的汙染,經濟部提撥當地健康照護經費分別發放10.8億元及6.6億元,並核定未來10年14.4億元的經費照顧當地居民。 中石化強調,公司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20億元的整治經費,研發各種可行方案。其中仍有少數用心不良人士利用此案,對中石化予取予求,寄望從中取得私利,使中石化整治產生不必要的困擾。 中石化指出,為了讓政府與當地居民能了解安順廠的整治進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