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東芝社長室町正志在記者會上致歉,承諾會繳納罰款,並將增加向歷任社長等5人索賠金額。
超連結 NEWTALK.TW

史上最大罰單!東芝假財報恐遭罰74億日圓 | 新頭殼 newtalk

針對日本東芝(Toshiba)公司長期財報灌水醜聞,日本證券交易等監視委員會7日根據《金融商品交易法》,建議金融廳對東芝開出史上最大的73.735億日圓(約台幣19億元)罰單。東芝社長室町正志在記者會上致歉,並表示會繳納罰款。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證監會指出,歷任社長基於當下利益,强烈要求達成預期目標,這是導致虛報利潤的根本原因,公司最高層也知道虛報利潤的問題。證監會強調,將由特別調查課負責刑事處分相關調查,慎重判斷是否應該對前任社長田中久雄等歷届3位社長提出刑事指控。 室町正志今日在記者會上致歉,表示會繳納罰款,並將强化公司治理,防止此類問題再度發生。對於向歷任社長等5人總計索賠3億日圓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