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目前尚未確認是哪一國的空軍,負責執行此次空襲行動,但若此項消息獲得證實,這將是美國領導的聯軍,首次擊中敘利亞政府軍的部隊。
超連結 NEWTALK.TW

美聯盟空襲行動 疑似首次擊中敘政府軍 | 新頭殼 newtalk

據外電報導指出,疑似由美國所領導的軍事聯盟,首次在對伊斯蘭國(IS)所發動的空襲行動當中,擊中敘利亞的政府軍,造成4人死亡及13人受傷。 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報導,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指出,由美國所領導的軍事聯盟,在6日的一次空襲行動中,擊中敘利亞代爾祖爾省(Deir Al Zor)一處城鎮附近的敘利亞政府軍事訓練營,造成至少4名政府軍士兵死亡,另有13人受傷。 據親敘利亞政府的消息來源向路透社證實,此次空襲行動不但造成人員傷亡,亦損毀數輛政府軍車輛。 另外,俄羅斯衛星網(Sputnik)也引述相關消息進一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