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雖然世大運已經結束兩個月,但今天看到國家地理頻道為世大運拍攝這支紀錄片的5分鐘精華版,心情還是有點激動。
 
以前我常說,世大運不是我的世大運,也不只是台北的世大運,而是台灣人的世大運,大家應該要用一種辦喜事的心情來迎接這場國際盛會。可惜市府同仁六年來的努力,常常因為政治考量被嘲笑、被抹煞。
 … 更多
所幸,「當你有心要完成一件事情,全世界都會來幫你」,不論是一萬九千名志工,以及許多無名英雄。這些人的貢獻,單純只是想向世界證明:We can do something impossible.
 
尤其是世大運場館整建,我們在不追加任何預算的情況下,如期、如質的完成了所有場館的整修與新建,最大的功臣,就是那些勞苦功高的工程人員,而他們的努力,值得被大家看見。
 
更重要的是,台灣選手們令人難忘的亮眼表現,提振了國人的自信心,成功的讓世界看見台灣,給台灣人留下了難以忘懷的共同記憶,也讓每一個參與其中的人同感光榮。
 
這些辛苦的過程中,我們累計了很多實務上的經驗,也獲得了很多寶貴的教訓,我們都會收集起來,給其他縣市參考,作為辦理大型國際賽事的前車之鑑。
 
至於幕後的故事、秘辛,我們將在明天晚上九點於國家地理頻道首播的《透視內幕:2017臺北世大運》中,讓大家知道。
 
歡迎大家一起收看,給這些幕後功臣一個掌聲。
影片
留言
  • 林士文
    .

    柯P:

    出來選2020的總統啦!… 更多

    酸腫痛!

    台灣需要你!

    全「台」稱讚齊鼓掌,
    峽「灣」風雲起濤浪,
    匯「總」首善發光芒,
    一「統」江山震四方,
    南「柯」有夢志飛揚,
    經「文」緯武展擔當,
    儒「哲」挺身振家邦,
    美「好」典範垂飄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