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6個月要連署到90萬人以上,就跟投入選戰3個月就想勝選一樣,真的很難!
超連結 NEWTALK.TW

未達門檻 林飛帆宣布「公投法補正」連署失敗 | 新頭殼 newtalk

太陽花學運後成立的公民團體「島國前進」6日在中選會前,由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宣布「公投連署募集失敗」。林飛帆幽默地說「至少有保六大隊陪著我們」,接下來的時間除了聲援落選運動外,也會提供選民哪些候選人支持、反對補正公投法、修改選罷法等資訊。 自去年太陽花學運後,林飛帆、陳為廷等人組織成立「島國前進」,訴求採連署公民投票方式,達成「補正公民投票法」目標,還給人民直接民權。至今年3月10日,共完成13萬份公民提案連署交至中選會,完成第1階段連署工作。 經聽證程序,與公投審議委員會之審查,該團體於6月3日收到審查通過暨第2階段正式連署的領表通知,並於6月5日向中選會領表,展開法定期限6個月的第2階段…
留言
  • 何湘發
    頂新判決後綠吱責任推給國民黨!
    殊不知今年11月味全食品新升任的董事長
    居然是...貪扁時期正義連線辦公室主任王錫河!
    … 更多 這號人物在貪扁下台後就潛伏在味全
    是連結民進黨與頂新魏家最關鍵的人物

    如此...誰是頂新門神應該呼之欲出了吧?
    這種一手護航一手栽贓的伎倆
    正是空心菜最拿手的奧步
    不要再打人的喊救人了啊!
    --
    味全董事長揭曉! 由王錫河接任
    http://goo.gl/zrk6zZ
    --
    法院非國民黨開的 頂新無罪怪KMT何理?
    https://goo.gl/JdE3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