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陳建仁也說,在未來幾年內,學費調漲空間應該不大。
超連結 NEWTALK.TW

與青年對談 陳建仁:政府要適度介入大學教育 | 新頭殼 newtalk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6日赴台大參加青年對談活動。學生針對「教育」、「就業」、「居住」3大議題,請3個政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表達立場。針對教育議題,陳一一向學生說明民進黨日前發表的教育政策,也批評教育部制度需要改善。親民黨總統選人宋楚瑜也抓緊機會,左批陳建仁、右批朱立倫,2大黨各執政8年,對教育問題都不用負責嗎? 學生提問,高等教育的本質應該如何?陳建仁說,談到台灣的高等教育,是學生自我投資,以及國家對於學生自我理想追求兩者併行。民進黨對於大學教育維持的一個態度,是政府要適度介入大學教育。 他提到,在民進黨的政策以及過去的作為,有很多是要提高大學的品質,保障弱勢族群進大學,以及保障受教育機會的均…
留言
  • Sai Lin
    中央研究院是在培育科技人才的地方,且變質為政客,難怪韓國能比台灣強,不務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