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臺北關, 桃園市桃園區。 3,349 個讚 · 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4 個打卡次。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24小時全年無休辦裡空運客貨通關作業。如有任何通關業務問題,請至本關官網留言。 路徑:便民服務/互動專區/關務論壇or便民服務/互動專區/各類信箱/關務長電子信箱
貼文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政院通過 跨境電商繳5%營業稅

行政院會22日通過財政部擬具的《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業稅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明定跨境銷售電子勞務予我國自然人買家的外國業者,應該自行或委託報稅代理人在台灣辦理稅籍登記及報繳營業稅。也就是說,包括Uber、知名訂房網站Agoda、Booking.com、大陸市占第一的影音平台百度旗下的愛奇藝以及蘋果公司等跨境電商,只要年營業額超過48萬門檻者,未來都必須繳納5%營業稅。 財政部表示,為解決現行跨境免稅門檻及逆向課稅機制產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