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今天也收到北市選委會的裁處書,繼割闌尾團隊被裁罰60萬後,台聯也被依違反選罷法裁處10萬元!
怪哉,裁處書的職章負責人是北市選委會主委鄧家基,同時也是北市副市長,標榜公民素人參政,追求公平正義的柯市府,竟對年久失修,侵害人民罷免權益的「不罷免」法開罰!
大家認同這樣的裁處結果及理由嗎?
大家認為要繳罰款嗎?
圖片
留言
  • 黃同展
    鄧家基先罰柯文哲吧
    【柯文哲下午出席公私立國民小學校長會議後受訪表示,他最近對選罷法有意見,選舉可以宣傳,但罷… 更多免不能宣傳,選舉要透過宣傳才知道候選人有多好,罷免要 透過宣傳才知道被罷免者有多爛,他質疑當年怎麼會訂這個法律?
    對於臉書PO文若被檢舉恐遭調查,柯文哲說,藏頭是否算宣傳,他正在思考這個問題,但這也不是他寫的 ,「我們小朋友寫的」,他覺得很好笑,要貼就貼。】
    http://www.peoplenews.tw/news/3de5f7b6-0957-4168-bac7-6b6ffb86bd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