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逆流當道 去年,洪秀柱提出一中同表,引發國民黨的換柱風波,最後卻難堪走人。洪下朱上,三個月後,朱立倫的兩岸同屬一中也難逃慘敗收場。
換柱風波正烈時,去年10月7日,當時的朱主席是這樣說的:“針對洪副院長多次提到的兩岸政策,與國民黨長期以來的主張有所落差,且與台灣主流民意有所偏離,希望洪副院長能走回國民黨的堅定主張,能夠獲得台灣主流民意認同。”
當時的逆流如今成了黨內主流,朱立倫反而成了逆流。
真想聽聽朱立倫怎麼說哩?!
超連結 KMT.ORG.TW

朱主席:大家須真心面對、同心團結、以大局為重 - 中國國民黨全球資訊網 KMT Official Webstie

留言
  • 郭建成
    大局為重?到底有多重呢?又不給國賠,有賠才算數.兩岸政策,只是一場兩岸金權交易,過於貪婪,自私自肥本性不改,怎會成為主流… 更多呢?當年馬英就當選總統,不也立刻將過去的國民黨權貴,全部坐上位.貪婪,自私的本性有改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此時此刻,難道不是印證了這句古諺嗎?只要認識馬英九,就有鈔票可以領,有上位坐.會想到,超級弱勢者嗎?會想到,被踐踏的台灣人嗎?71年前,打著中華民國的口號,金條王朝蔣中正,事事要給金條,要來解救台灣,實際上是一場騙局.當年二戰結束,蔣中正要比共產黨早一步控制南京,派出旗下的戴笠,先去處理.南京也有共產黨活動,蔣中正旗下的特務暗殺團三大頭子,早就已經控制整個南京.暗殺團專門處理共產黨,還有反對黨,或者是政敵.蔣中正就是將這套統治方式,原原本本帶到台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