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大叔根本就是「世界最愛買衣服的男人」吧(指)~~~
超連結 LIFE.TAIWAN368.COM.TW

品味生活 時尚大叔說了算 Nick Wooster被喻「世界最會穿衣男人」

2016年03月19日 04:10 林哲良/專訪 Nick Wooster為GQ入鏡,簡單白襯衫秀出手上刺青,展現熟男個性。(GQ提供) 世界最會穿衣男人Nick Wooster在自己眼中卻是個不完美的人。(Sting角度工作室攝) 海軍藍與灰色西裝是Nick Wooster最鍾情的兩款色調西裝。(GQ提供) 被譽為「全球最會穿衣男人」的尼克大叔Nick Wooster,高衣Q襲捲全球時尚圈,但你不知道的是,時髦衣著下,他眼中的自己卻充滿「Flaw(缺點)」,Nick大叔的時尚哲學竟然只有一個字「More(更多)」,還有許多Nick的祕密,將透過這次專訪一一解答。 ■4歲啟蒙時尚路 承認自己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