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圖片
留言
  • James Peng
    受傷的期待人民 :
    我們行使了權力選出了新領導者以及立法者希望幫弱勢人民改善生活. 但是我們又一次的錯了嗎?… 更多 近年的定存利率不斷下降,但是財團銀行把持的放款以及信用利率,以牛步化的速度文風不動啃蝕人民的血肉,每天故意吵軍公教的18%,以及轉型正義,明知那有難度又曠日費時,而調降現有各式放款利率即時可做. 八年來存款利率降了多少?那麼各種放款呢? 存款利率與放款利率的倍數相比, 擴增了多少倍? 央行的那個12星的沽名釣譽傢伙以及新的立法者是瞎了聾了嗎 ? 還是故意圖利資本家呢? 這不是公然的強盜人民的財產嗎?還把人民當呆子而沾沾自喜,這些人比中央研究院裏的小偷更可惡, 中油及台塑不叫聯合壟斷, 沒有違反公平交易 ? 其他世界性的大公司: MOBILE , ESSO .SHELL. 沒有能力還是看不起台灣都不來賣油 ? 亦或是在設立的標準上弄了什麼人為障礙呢 ?那些每天嘩眾取寵的改革力量,兩個月來到底做了什麼? 轉型正義之前做點跟人民生活息息相關的立即的正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