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勞權會副理事長黃財發則表示:「把政黨票都投給時代力量吧!為所有勞工弱勢爭取福利!」
超連結 NEWTALK.TW

爭取勞工選票 時代力量推「勞動白皮書」 | 新頭殼 newtalk

時代力量2日上午發表「勞動白皮書」,主張捍衛勞動基本權、開創勞動生活、保障勞工爭議權及召開年金改革國是會議。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說,時代力量主張推動勞動法庭、主張廢除無薪假及主張政府禁用派遣,這些都是當務之急。 時代力量2日上午邀請台灣勞動權益促進會25位代表,召開記者會發表時代力量的勞動政策,並共同簽署勞動白皮書。主張捍衛勞動基本權、開創勞動生活、保障勞工爭議權以及召開年金改革國是會議。 黃國昌指出:「勞工朋友都想問,我們政府在幹嘛!」他表示,他過去非常不滿司法院長期拒絕設置勞動法庭,未來將致力推動設立勞動法庭,讓勞動爭議在司法層面有更好的解決。他也宣示,時代力量不管在2016國會選舉能進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