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南文旦,讚!】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下午,我藉由頒發「2015台南市文旦大賽」獎項,以行動鼓勵和支持我們台南的傑出柚農,感謝他們不畏颱風影響,擦亮台南文旦的招牌! 還記得8月9日蘇迪勒颱風侵襲台南的隔天,我親自到麻豆去巡視柚農的災損。一踏入果園,眼見被颱風橫掃後的滿地落果,遠多於留掛在樹上的,內心感到十分不捨。這些都是柚農一整年的心血!… 更多 我問了柚農,「為何不提早採收?」柚農告訴我,「提早採收,只會打壞品質,破壞台南的招牌。」就是這種堅持品質毫不妥協的精神,讓台南文旦的風味依舊維持水準之上,整體平均甜度達11度以上,肉質Q彈多汁,入口更是回甘!如此高品質的柚子,正是我們得以和其他縣市競爭的本錢! 我們透過舉辦文旦大賽,關心農民、支持文旦產業,藉此把台南的好,讓各界都知道!請大家支持台南文旦,讓中秋佳節幸福滿滿。
圖片
留言
  • Bruce Weng
    台南市的大家,加油,大家一起防治登革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