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漁媽媽上菜】 11/18(三)晚上07:30~08:00《漁廣海岸線》播出〈漁媽媽上菜--專訪農委會田媽媽餐廳輔導委員余沛葒〉… 更多 ■行政院農委會在全國各農漁村輔導「田媽媽餐廳」,讓農漁村婦女有就業/創業機會,並強調「在地食材、鮮享在地」及「三低一高:低油、低鹽、低熱量,高纖維料理原則」。行政院農委會為輔導「田媽媽餐廳」,請到10位輔導委員,本集節目邀請余沛葒老師分享輔導田媽媽餐廳的過程與扮演的角色,也分析各漁會田媽媽餐廳有什麼優勢與劣勢? 漁業廣播電臺頻率為AM738、1143千赫,宜蘭1593千赫。收聽節目直播請點 http://www.frs.gov.tw/index.asp 進入漁業廣播電臺網頁後,在首頁右上方點選「線上收聽」ON Air-「現場直播」即可。 如果您錯過了現場直播的時間,也可以藉由本臺網站首頁右上方「線上收聽」ON Air-「重溫節目」,點選以回顧該週各廣播節目精彩內容。 歡迎收聽,讓我們聽見臺灣漁村溫柔力量與漁村在地美食!
圖片
留言
  • 陳臻
    感謝@{余沛葒}老師接受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