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金山小白鶴的報恩 500隻白鷺鷥御風飛翔💟】 隨著季節變化而南北遷移的白鷺鷥,每年從西伯利亞到中國過冬,2014年,有隻迷航的小白鶴,意外造訪了臺灣金山清水溼地,停留500多天。今年5月返回西伯利亞的家後,9月初,帶了500多個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臺灣,在小白鶴原棲地上空御風飛翔,畫面甚是壯觀。… 更多 迷航的小白鶴在臺期間,改變了許多在地老農的耕作方式,實施友善耕作。金美國小附設幼兒園的老師還將課程結合在地資源,延伸出一系列與白鶴、濕地相關的實作活動,讓小朋友學習到特別不一樣的食農教育! 🐥農業兒童網特派記者訪問的完整故事,請看➡「金美國小附幼與小白鶴邂逅的奇幻旅程」
https://goo.gl/61Ec7r 🐥新聞來源:中央通訊社
http://www.cna.com.tw/news/aloc/201609100091-1.aspx?from=line 🎉最後提醒大家,37特蒐隊文旦大比拼活動到9/18晚上12點前唷!
快來參加拿大獎品,有梨山高冷茶、牧草花青素、存錢筒含精美布袋,等著大家來拿唷!
活動頁面請至:https://goo.gl/NKumr5
超連結 CNA.COM.TW

金山清水濕地 500鷺鷥御風飛翔[影] | 地方 | 中央社即時新聞 CNA NEWS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0日電)新北市金山清水濕地蓮花田上空,出現約500多隻白鷺鷥群盤旋的畫面。藍天、綠田、粉紅花、加上潔白的白鷺鷥群飛,金山白鶴棲地地主說,「像萬箭飛來,很感動。」 | 地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