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大企業也開始引領節能環保,綠色地球從你我開始做起 企業力推低碳生活,打破中秋節一定要烤肉的慣例,SOGO舉辦的低碳綠市集和昨晚(13日)的月光野餐趴。 ..
「最好的生活態度是在地、低碳、友善的生活態度」-SOGO董事長黃晴雯。
..… 更多 月光野餐趴是一個低碳綠市集,市集內嚴選在地具特色的優質農產品販售,扶植台灣小農,還有食農展演活動。另外,月光野餐趴還備有台灣在地的低碳有機飲食、使用可分解的玉米材質製成餐具,加上活動現場以循環經濟概念打造,超過90%的硬體設備都是循環再利用。
低碳綠市集到今天為止,歡迎大家有空可以來看看唷!
👉活動頁面: Sogo百貨 天母店 https://goo.gl/FkwW9B 📖資料來源: 中國時報 https://goo.gl/vcHzFX
👍值得讚楊的綠色百貨:https://goo.gl/Gi5yb7 💡小補充:
👉誰說中秋節一定要烤肉?你不可不知的烤肉對環境以及自身的影響 ♣ 對環境來說:
木炭燃燒排放出的過量二氧化碳,造成溫室效應,導致地球溫度上升,造成暖化及氣候變遷現象。此外,烤肉活動也製造大量出現木炭、烤肉架、鐵絲網、刷子、汽水瓶及廚餘等廢棄垃圾,造成的環境污染。 ♦ 對人體來說:
木炭燃燒時,會發生無色、無味、無臭的一氧化碳劇毒,油脂加熱也會產生多環碳氫化合物(PAH),當烤肉場所不通風時,就可能吸入過量毒氣;另烤肉還會產生煙燻、粒狀物,甚至戴奧辛致癌物質產生,對人體有相當程度的風險。 📖資料來源:https://goo.gl/ojGLBn ..
#節能 #環保 #綠色百貨 #月光野餐趴 #低碳綠市集 #中秋不烤肉 #減輕地球負擔
圖片
留言